样板支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党课
2020-08-30 16:38  

   

8月30日,管科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主题。与会党员对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中的七大点逐一进行概述,指出每一位学生党员必须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在学习和生活中注重创新、辩证、法制、思维能力培养,在工作中注重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新性工作态度培养;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毫不动摇坚持14项基本方略;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和领悟“两个大局”重要内涵;实时关注世界格局变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好自己的任务,在前进道路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了更深一步的认知,在自己未来的成长和发展过程中,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修养,切实提高学业发展的协调能力和学习水平,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作者:薛文成、马锡俊)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