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厉行节俭、反对浪费”座谈会
2020-08-29 09:3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29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座谈会。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为什么要倡导厉行节俭”、“党员应该怎样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主题发言。号召广大学生党员从自身做起,从节约一粒粮食做起,养成理性用餐,节约用餐的习惯,树立厉行节约意识。积极行动起来,带头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美德。

与会党员在会议现场一起观看了微视频《勤俭节约的思想永远不能丢》,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更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杜绝浪费现象,争做勤俭节约的发起者、克勤克俭的宣传者、珍惜粮食的推动者、节俭风尚的实践者。(作者:周胜林、马锡俊)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