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风采:安全专业2020年考研之星(二)
2020-06-18 11:30  

      

                                         

苏浩,男,中共预备党员,2016级安全工程专业本科。在大学担任四年的班长职务。曾获得三等奖学金、优秀个人、先进个人、优秀班干部,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一级证书,土木与建筑类计算机绘图师岗位证等。

2016年进入山东工商学院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使自己德智体诸多方面全面发展,以适应当今社会的发展要求。

为了锻炼自己,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在刚入学时加入了校自律部、国旗班、大学生艺术团等部门,参与了校园舞蹈大赛,篮球赛各种活动的组织中去,并参与学校的升旗活动。

                                         

在专业方面积极参加技能比赛,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创等,并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顺利结业,获得结业证书。在大学我担任了四年的班长职务,帮助学院老师和专业老师处理班级事务,也让我培养了良好的人际交往和组织能力,在考研期间班级里团结协作,共同督促,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自己所带领的班级今年也获得了17人研究生录取的好成绩,为此我也感到十分自豪。回想当初,从决定考研,到现在考上了研究生,马上开始自己新的研究生生活,我感到十分开心,我知道考上研究生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这也注定是一个充满挑战的阶段,我也会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这些挑战,使自己更加优秀,为自己的未来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大学生活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忆,我迈步向前的时候不会忘记回首凝望曾经的岁月,因为那也是我成功的开始。在未来我会以实力和热诚的心面对这些挑战,从中不断吸取经验,丰富自我,从而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作者:苏浩、蒋佳君)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