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 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2020-06-16 14:17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会议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胜林老师主持召开,参与者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

首先,周胜林老师就校组织部对毕业生组织转接关系工作有关要求向各位学生党员进行传达,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出落实的重要性以及出现不良后果的严重性,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充分重视此项工作,避免在转出关系时出现问题。周胜林老师指出,党组织关系的顺利转出落实关系着大家能否在新的党组织中参加各项组织生活,是毕业生党员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此外,还就组织关系转出中的基本原则、具体流程以及去向填写表分别做出了详细的说明,介绍了毕业生党员档案情况、组织关系与转出关系,并区分了校内,省内与省外组织关系转出的差异,对尚未找到工作单位、出境留学和出国学习的党员,党组织关系保留原党支部的细节进行了细致讲解,确保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顺利完成。

接着,会议上周胜林老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持续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文明离校以及今后的社会关系中都要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周胜林老师对此次“疫情防卫战”中毕业生党员在社区内的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提出表扬,充分的发挥出一个学生党员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奉献自己的力量。

值此毕业之际,也希望毕业生党员把握青春年华,在校园以外的广阔天地里努力奋斗,在实现自己人生理想的同时,也为全社会的共同进步添一份力,展现出青年共产党员的风采。祝愿各位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作者:蒋中莹、李云丹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