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车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首页 > 山东省车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正文

山东省车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介

2021年12月31日 09:25  点击:[]

 

山东省车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我校与山东方硕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412月,山东省科技厅批准,该工程中心将高新技术应用和产学研相结合,推动行业技术发展。

该中心主要是对车联网智能交通的软件和硬件的理论研究及软硬件的研发,该中心成员有从事应用智能交通、计算机科学技术、信息科学水平较高的教授、有丰富经验的大型车载硬件企业从事项目开发与管理的高级工程师,也有参加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中心成员与上海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科院计算机所、天津大学的部分车联网专家均有很好的学术交流。中心紧密跟踪车联网国内外研究进展,以及车主实际需求,开发了一系列的车联网相关产品,这些产品紧跟市场需求,应用效果良好,已展示出很好的市场前景。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