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校友工作 > 正文

立足脚下,着眼未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优秀校友安士才作职业规划讲座
2022-11-30 08:28  

    

为让我院学生更加珍惜大学时光,合理规划在校学习与生活,提前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11月28日,学院邀请我院2004届优秀校友安士才开展了以“立足脚下,着眼未来”为主题的讲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参加,讲座由张媛媛老师主持

讲座中,校友安士才分享个人职业发展经历来现身说法,指出大学生要认清职业现状,注意职业转换变化,并持续关注生活与工作边界问题。随后,他讲述了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所开设的专业课程的理解,并将课程划分为基础、核心、拓展三类,帮助同学们理清了专业课学习的思路以及重点。最后,他指出大学生要坚定自己的奋斗目标、立足脚下,规划好实现自我职业生涯目标的每一步,并鼓励同学们要着眼未来,独立思考、踔厉奋发。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对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认识,明确了自己努力的目标和方向,为今后的个人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安士才个人简介: 2004年毕业于山东工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04年8月至2006年9月,就职于烟台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任开发工程师;2007年3月至2014年1月,就职于北京杰瑞网科软件有限公司,历任项目经理、技术部总监、副总经理;2014年2月至今,就职于烟台杰瑞网络商贸有限公司、山东杰瑞数字科技股份有有限公司,历任软件开发部门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山东杰瑞数字科技股份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作者:张媛媛 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