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工程管理实验中心
2020-07-10 15:38  

工程管理实验中心主要由BIM多功能综合实验室和工程制图实验室组成,总面积达到400平方米,共投入经费200多万元。实验中心不仅可为本院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工业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等专业提供实践教学服务,还可为全校其他学院相关专业提供实践教学服务。

1.BIM多功能综合实验室

BIM多功能综合实验室于2019年12月建成,面积200平方米,设备总投资180万元。实验室现有60套高性能单机工作站,2台服务器,一台智能电子黑板,一台电子白板,一套影音播放系统,项目管理实物沙盘7套,工程招投标实物沙盘7套,实验室安装了revit等BIM相关软件、AUTOCAD等制图软件。

BIM多功能综合实验室能够完成BIM建模、电子信息化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项目电子招投标、基于BIM5D的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岗位模拟、可视化施工进度计划、可视化施工平面布置等BIM相关的实训教学。同时,还可满足120人进行沙盘模拟实训。

     

     

     

     

     

   2.工程制图实验室

   工程制图实验室建设面积200平方米,共投入经费20余万元,配备学生制图桌75台,教师制图桌1台,多媒体投影仪1台,文件柜4个。工程制图实验室主要承担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工业工程等专业的工程制图、机械制图、建筑工程概论、工程估价等课程的教学和实训任务。

     

  

  

   供稿、编辑:崔金荣 审核:冯述虎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