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系主任任前座谈会

2024年03月19日 17:39  点击:[]

     

318日,学院在6809召开主任任前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沙永海、院长杨永清出席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各教研室主任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和规划后,杨永清指出系主任在院系发展中的关键作用,明确了系主任的工作任务,并对各位系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本领;二要理清工作思路,善于谋划长远;三要敢于担当作为,凝聚师生合力。

会上,沙永海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期待着各系主任能够做到正确引导、睿智决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笃行不怠、奋楫争先的精神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系主任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激发教师创新活力、提高专业建设质量为工作重点,秉承开放包容、谦逊务实的工作态度,与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一三五八”发展思路,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贡献工程力量。

     

供稿、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