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铸魂育人——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观影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11:13  点击:[]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素质修养,310日,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观影活动,组织教师代表观看了电影《我本是高山》。

  

电影《我本是高山》以张桂梅为原型,讲述了一位乡村教师在教育的道路上坚守初心,用爱心和智慧点亮学生未来的故事。张桂梅老师扎根贫困地区40余年,帮助1800多名贫困山区女孩圆梦大学,是为教育事业奉献一切的“张妈妈”。观影过程中,教师们被张桂梅老师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所感动,为她几十年如一日冲在教育一线的坚守所动容,为她坚韧纯粹、甘当人梯的高尚师德所震撼。

观影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张桂梅老师躬耕教坛、潜心育人的敬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供稿、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