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4年新学期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2024年03月04日 16:33  点击:[]

    

    

为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保障开学正常工作秩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34日,学院党政领导对全院的教学秩序进行督导检查。

学院领导深入班级,对各班同学的出勤情况、上课状态、课堂纪律和氛围等进行详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我院课堂教学秩序良好,整体教学安排组织到位,全体教师均按时到岗,教师备课充分,思路清晰,学生到课情况较好,体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和学生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督导检查工作,充分展现了学院领导对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节课,在新的学期里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取得更大的进步。

     

     

供稿:冯婉婷  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