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行政人员内部治理会议

2024年01月10日 10:10  点击:[]

    

2024110日上午8点,新一届领导班子在6801组织召开全体行政人员内部治理会议。会议目的为梳理内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建设高效工作机制,规范办公室事项的工作流程;严格考勤,规范管理,建设服务型办公室。树立党建、科研、教学、学工、办公室一盘棋的思想,形成高质量发展合力。

本次会议从规范管理、组织性、纪律性、综合绩效评价、建立服务型办公室等几个方面对学院全体行政人员提出了要求。会议要求,今后学院全体行政人员要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让教师能够发展,让学生能够成才。学院全体师生形成奋发向上的合力,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和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和战略贡献力量。

   

    

供稿、编辑:孔乐佳    审核:杨永清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