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宗伟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2023年11月30日 10:56  点击:[]

 

 

112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宗伟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并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所联系的党支部、班级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简要汇报了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所联系的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安全2301班班委一一汇报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收获和感悟。

张宗伟对大家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强化基层党建,持续深入做好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提升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