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教职工大会

2023年11月22日 15:59  点击:[]

 

20231121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6801召开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董艳主讲,学院党委书记沙永海主持。

 会上,主讲人通过四大关键词对报告的框架体系和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系统讲解了“一三五八”发展思路。会议指出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高质量发展进入破局攻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地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工深刻领悟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了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下一步,学院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贡献工程力量。 

 

作者:冯婉婷、刘彩霞   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