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2年12月05日 16:5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疫情期间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态,12月2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通过解读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按时参与核酸检测。同时,本着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的原则,帮助同学们纾困解难,引导同学们保持高效自律、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备战期末考试复习中。  

  此次宿舍走访使学院深入了解了学生们的生活状况及需求,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生活及精神的关注,确保学生在疫情期间保持健康有序的学习生活。

  

供稿:李宏宇 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