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主题系列活动——书记讲专题党课

2022年11月24日 15:33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3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2109举办二十大学习专题党课,党委书记沙永海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沙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等8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立足我国发展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

 

沙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我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编辑:姜雨  审核:沙永海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