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22年10月27日 09:13  点击:[]

  1026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校纪委书记张宗伟、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课程设置、教学进度、教学方式、实习就业和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均予以了积极的回应,并对下一步的整改方案进行了初步的沟通和交流。

张宗伟在认真听取师生发言交流后指出,学院要认真梳理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并积极解决,要求学院教师进一步提高对教学工作的认识、落实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并同时要求学生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能力。

        

供稿、编辑:宋海草 审核:冯述虎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