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白光昭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2022年09月16日 16:58  点击:[]

9月15日下午,白光昭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听取学院整体情况汇报,并与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教研室代表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冯述虎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工作、财富管理特色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校地合作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副院长宋海草汇报了智慧教室的使用情况以及线上线下教学情况。教师代表围绕线上线下教学开展情况、课程思政教育的方式方法等开展交流。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白光昭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特色建设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对今后的工作,白光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做出特色建设,在做好本学院优势方面的工作同时,加强特色建设,加强招生就业工作,切实做好人才引进规划工作,将学院的发展与学校的财富管理理念结合起来,与创新创业教育结合起来;二是加强思政课“三结合、两突出”工作。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思想政治、结合时事充分挖掘专业课中的思政元素讲好、讲活思政课。突出智慧教学的应用,激发学生的自我学习积极性,突出学生的主动性,转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三是加强优秀校友的联系,发挥校友的引领教育作用。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调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教研室的老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作者、编辑:曹爱萍 审核:沙永海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