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烟台市建筑业现代化发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红旗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1年12月20日 10:09  点击:[]

     

12月16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红旗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红旗集团建研产业基地举行校企双方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首先由红旗集团总经理王科代表集团公司致欢迎辞,并以公司建研产业基地为切入点,介绍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范围、荣获奖项及社会影响等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校企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加强交流共同发展。之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冯述虎院长对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科设置等进行系统阐述,同时强调学院紧跟新形势、新变化,开设新专业、搭设多平台,进而能够为社会提供更契合的优秀人才。随后,红旗集团王科总经理与沙永海书记共同为“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并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促进了山东工商学院与红旗集团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供稿、编辑:张士博 审核:沙永海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