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考研出征仪式

2021年12月21日 11:22  点击:[]

           

  12月17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108举办2018级考研出征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2018级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考研同学参加。            

  首先,辅导员从考研心态调整、压力释放、考试期间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鼓励和指导。随后,学院依次为考研学子送上专属考研出征礼,每份礼包中有中性笔、铅笔、橡皮、尺子、手写祝福卡片。最后,冯述虎院长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并寄予殷切期许。他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轻装上阵;学院也将全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同学们要有努力奋斗的信心,沉着迎接各种挑战的决心和战胜自我的恒心,并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

     

    

  此次出征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斗志,坚定了考研必胜的信心,同时对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编辑:薛文成  审核:沙永海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