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08日 09:2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9日至30日,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及党员教师为栖霞市全市安全生产及应急处置能力进行了培训,各镇街应急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相关市直部门应急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院长亲自带队,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制定了培训计划和方案,配备了最强的专业师资。培训采取课堂授课、政策解读、警示教育、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安全生产责任制、突发事件应对和处置能力、安全学原理、《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及安全生产灾难警示片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培训内容及主讲人的深入浅出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直好评。通过培训,增强了栖霞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了党政干部应急处置工作组织协调的能力,大大丰富了应急管理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关注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了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教师闫龙亲自联系企业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学院为东山宾馆安全生产及应急处置能力做专业培训,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凤凰山清洁活动。学院还将深入社区,继续开展实践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作者:潘祥臻 审核:沙永海)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