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程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顺利举行

2021年04月12日 11:27  点击:[]

     

2021年4月9日,为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立师德、展师风、铸师魂”,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教学热情,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校5342举行了2021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邀请了校督导组郭林、刘利军和王影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的8位青年教师精心准备了课程设计、现场教学组织和教学反思等比赛环节。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采用多样的教学方法,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的淋漓尽致,在短短20分钟内,充分的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色。        

三位评委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认真打分,并对他们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通过激烈角逐,李立峰、吕均琳荣获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宋莹、刘震获得二等奖,任智亮、王娟、董羽、杜继芳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机会。通过比赛提升了青年教师的个人教学水平加深了青年教师对教师职业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也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一等奖   

   

                       二等奖   

   

                       优秀奖   

  (作者:张心砚 审核:冯述虎)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