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2021年04月08日 16:06  点击:[]

 

4月6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6801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沙永海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沙永海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带动广大师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启动仪式后,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视频。(作者:潘祥臻 审核:沙永海)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