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教学观摩活动

 

2020年10月30日 11:17  点击:[]

      

   10月29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413教室举行了教学观摩活动,此次观摩活动主讲教师王影,主讲课程是软件测试技术。学院领导及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同时参加的还有学校督导组和学校其他学院教师。      

   王影老师在观摩课教学示范中充分运用了多媒体、小程序等现代化教学手段,图文并茂,语言流畅,思路清晰,布局合理,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课堂气氛生动活泼,精彩纷呈。学校督导组郭林教授、刘利军副教授对观摩活动作了精彩点评。参加观摩活动的老师和王影老师针对教学方法、教学设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本次观摩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向优秀教师学习的机会,有助于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对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和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作者:张心砚 审核:冯述虎)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