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20年10月28日 15:54  点击:[]

 

102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教务处检查组听取了我院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汇报。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负责人作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报告,主要从教学运行情况、教学改革实施、专业及课程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风及师德师风建设、产学研一体化育人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学院负责人指出,当前学院总体教学秩序稳定,运行顺畅,教风学风良好,各项工作推进有条不紊。

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务处相关领导均予以了积极的回应,并对下一步的整改方案进行了初步的沟通和交流。学院负责人强调学院要认清形势、防控风险、追求稳步发展;要明确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课程改革建设、评价机制建设等;要落实教学工作,加强日常教学管理,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逐步增强教师的教学责任心;严格监控实践教学过程,切勿使实习实训和毕业论文流于形式;认真评价学生学习表现,注重过程性考核实效;加大学科竞赛管理力度,提高师生积极性。(作者:张心砚 审核:沙永海)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