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20年10月16日 17:05  点击:[]

    

101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主要是收集学生对教学管理、课程安排、教学方法、教学条件、学风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教学副院长和各年级专业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课程设置、教学进度、教学方式、实习就业和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教学负责人结合学院教学管理现状,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沟通,并耐心解答了他们的疑惑。

 通过此次座谈会,搭建起师生间的交流平台,有利于我院掌握教学动态,发现不足,及时有效地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从而不断提升我院的教学管理水平。(作者:张心砚 审批:冯述虎)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