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14日 10:59  点击:[]

   2020年10月13日,为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立师德、展师风、铸师魂”,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教学热情,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306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讲课比赛。我院参赛的6位青年教师精心准备了课程设计、现场教学组织和教学反思。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采用多样的教学方法,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的淋漓尽致,在短短20分钟内,充分的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色。         

   通过激烈角逐,李立峰老师荣获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闫龙、刘震老师获得二等奖,赵娜、李元、任智亮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机会。通过比赛青年教师得到很好锻炼,能够快速成长起来。也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张心砚  审核:冯述虎)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