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2020年10月12日 15:42  点击:[]

     

105日—10月11日,为使我院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我院工业工程、工程管理、安全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造价、信息安全专业分别对435名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参加了活动。各教研室主任对专业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重点对专业进行了综合介绍,主要从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历程、专业师资力量、学院实验室配备情况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介绍,解读了专业的培养方案和培养目标,对学生专业学习提出严要求、高标准,鼓励新生在大学期间参加各类科技竞赛活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新生专业教育,让新生全面了解专业的概况,对未来的课程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也充满了热情与信心,得到新生的一致好评。(作者:宋海草 审批:冯述虎)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