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系列学术活动

2020年09月30日 09:21  点击:[]

     

9月25日至9月28日,正值国庆来临之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系列学术活动,我院特聘教授、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教师参加了系列学术活动。

本次系列学术活动包括2020年国家两金申报总结暨2021年申报动员会、两金申报辅导报告会、工程学院学术沙龙、山东省青创团队学术沙龙、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申报材料论证会、山东应急管理学院发展建设论证会、山东省车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展论证会等系列活动。活动期间特聘教授还对学院教师的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分别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并对学科建设及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系列学术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增强教师间的学术交流,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为国家两金项目的申报和学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作者:董静  审核:冯述虎)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