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0年09月29日 08:40  点击:[]

    

   为加强学院安全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9月25日上午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活动。学院领导、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人员等参与了此次检查。    

   此次活动主要检查办公区、实验室的消防安全管理、用电安全等,重点检查了事故易发场所、要害部位和关键环节,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    

   通过本次安全大检查,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通过对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责任、认真整改、健全制度,有效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师生营造了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作者:孔乐佳 审核:沙永海)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