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两金申报总结暨2021年申报动员会

2020年09月25日 17:32  点击:[]

           

   9月25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801召开2020年国家两金申报总结暨2021年申报动员会。冯述虎院长主持了会议,全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会议,我院特聘教授出席会议。                    

   冯述虎对学院2020年国家两金项目的申报情况进行总结。杨永清从树立信心、专家指导、项目选题、规范性四个方面与在座的老师和研究生交流了申请国家社科基金的体会与经验。特聘教授对两金申报的选题及技巧进行了解释,他从如何选择并凝练研究方向方面入手,通过深入浅出的例子进行解释,讲解了申报项目所应具备的科研思维与科研能力,参会的老师和研究生从报告中获益匪浅。                    

   本次会议有助于在全院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全面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为国家两金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作者:董静 审核:冯述虎)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