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山商,心凝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2020年09月23日 10:35  点击:[]

                

9月21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801召开“情系山商,心凝工程”校友座谈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97级优秀校友梁志强、97级辅导员马金智(现为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学院党政领导参加座谈。

学院领导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建设发展取得的可喜成果,对校友一直以来的关注支持表达感谢,真诚期盼广大校友能多为母校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校友回忆起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自豪于母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和对母校的良好祝愿,并表示将为母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大家围绕母校35周年校庆、学院建设发展、校友联络服务、实习就业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就相关议题达成共识。 

               

                  

梁志强简介:

梁志强是山东工商学院(原中国煤炭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97级校友,华中科技大学硕士,现为盈峰环境科技集团天枢能源公司总经理。

(作者:潘祥臻 审核:沙永海)

关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