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培训

首页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 应急培训 > 正文

烟台市第二期应急管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2-05-30 15:19  

   

5月29日上午,烟台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沙永海、院长冯述虎,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门寿卫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沙永海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学科优势。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充分整合国内资源,全方位开放合作办学,学院将多措并举,加强应急管理专业知识普及,探索创新应急管理人才培养机制,积极为推进烟台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做出贡献。

门寿卫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参培学员要开阔视野学,提升思维的高度和层次;要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提升监管效能;要带着问题学,靶向学习增强效果。培训期间,要从严抓纪律、从严抓考勤、从严抓防疫、从严抓保障,确保培训班成功举办、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设置工贸行业重大隐患清零解读、涉氨制冷安全知识培训、双重预防机制日常检查解读、安全科学原理、现代安全管理思维与原理、铸造企业安全检查要点、涉爆粉尘安全知识等方面培训课程。各区市应急管理局换届后新任职领导班子成员、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和单位业务骨干等共80人参加培训。

   

作者、编辑:郑彬彬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