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培训

首页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 应急培训 > 正文

烟台市第五期应急管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危化品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2-08-15 10:54  

   

   

88日上午,烟台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第五期)危化品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门寿卫,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沙永海、院长冯述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副院长郑彬彬主持。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设置危化品安全监管基础概论、危化品安全生产顶层设计脉络探讨-集中治理方案 精准治理学习、常见化工设备及工艺、危化品登记工作概述、危化品监管平台应用、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加油站的执法检查要点、7.20郑州特大暴雨调查报告解读、化工企业安全监管实务、化工企业安全检查常见问题隐患、化工过程安全实践等方面培训课程。

供稿、编辑:郑彬彬 审核:冯述虎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