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5位教师入选省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
2021-12-29 15:41  

   

根据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网上申报省应急管理专家的通知》(鲁应急函〔202158号)文件的规定,我院认真组织候选人推荐和申报工作。近日,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印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应急管理咨询专家和应急管理专家名单的通知》(鲁应急函[2021]100号),经严格审查、遴选,我院冯述虎、郑彬彬、陈章良、史俊伟、郝阳共5位教师入选山东省应急管理专家。

山东省应急管理专家设立对于切实提高全省应急管理的科技水平,提升综合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应对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突发事件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本次由我院推荐入选的5位教师是我校首次入选省应急管理专家,这也是我院在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充分彰显了我校在应急管理领域的影响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也将有利于我校在应急、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等领域发挥更重要作用。

通知链接网址

http://yjt.shandong.gov.cn/zfgw/202112/t20211227_3822285.html

 

作者、编辑:郑彬彬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