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程学院与烟台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应急管理合作座谈
2021-09-01 11:05  

  

8月31日,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与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磊一行3人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重点围绕应急管理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王磊对2021年烟台市应急管理局的工作进行介绍,希望双方依托战略合作的基础,持续推进应急管理教育培训、应急管理人才合作培养、科研(服务)平台共建、项目合作研究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工程学院负责人首先对应急管理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共同探索学校和政府部门、相关企业合作新机制,构建发展新模式。学院接下来将会安排专人负责,共同推进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根据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交换了意见,为后期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作者:董静;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