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为栖霞市举办安全生产及应急处理能力培训班
2021-05-07 08:45  

             

4月29日至30日,我院为栖霞市举办安全生产及应急处理能力培训班,栖霞市各镇街、相关市直部门领导及应急管理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来栖调研指示精神和烟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及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推进会议要求,以“增强安全意识,培养安全技能,提高处置能力”为培训目标,在全市范围内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应急管理干部队伍。

   

   

培训班根据业务类别和栖霞实际采取了课堂授课、政策解读、警示教育、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安全生产责任制、突发事件应对和处置能力、安全学原理、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及安全生产灾难警示片等进行了集中学习。

   

   

   

通过为期两天培训学习,学员们对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了解了政策理论,增强了专业技能,为今后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