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和相关企业开展调研交流
2020-04-17 21:28  

    

为进一步落实二级学院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417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应急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前往烟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交流,并洽谈相关产学研合作事宜。

    

在烟台市应急管理局,邢汝膨副局长对应急管理局各部门职责、应急管理现状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应急管理合作领域、产教融合等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随后,双方就“学科+财富管理+应急管理”为特色的办学思路及打造二级学院“准办学实体”充分激发办学活力等一系列重要举措,应急管理科学研究、人员培训、共建应急管理培训基地等合作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还带队赴淼盾感知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洽谈合作事宜。

    

此次走访调研充分发挥了学院党总支主力军作用,进一步拓宽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准办学实体”的办学思路,对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为进一步促进我院与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和相关企业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