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成功案例

首页 > 社会服务 > 成功案例 > 正文

烟台市第四期应急管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2-07-25 10:49  

  

  

  7月18日上午,烟台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第四期)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门寿卫,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冯述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栋出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郑彬彬主持。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设置如何做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新闻采访与写作、通讯员新闻稿件编写、新媒体(微信公众号)运营、新闻摄影基础与技巧、如何面对新闻媒体、全媒体时代突发事件处置与舆情管理、新媒体时代下的新闻宣传、7.20郑州特大暴雨调查报告解读等方面培训课程。

  

供稿、编辑:郑彬彬  审核:冯述虎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