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成功案例

首页 > 社会服务 > 成功案例 > 正文

校地合作谋发展,安全教育谱新篇——我院承办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知识测试
2022-06-27 17:02  

     

     

6月25日,我院承办由烟台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共同举办的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知识测试,1243名领导干部参加测试。

测试内容以新修订的《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和《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为重点,采取计算机闭卷考试形式,实行80分合格标准。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行,在全市领导干部中掀起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热潮,营造了“学起来、练起来、比起来、赛起来”的浓厚氛围。

测试全程高效规范、秩序井然、考纪严明、考风端正,参加测试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精心准备,测试圆满顺利,取得良好效果。

近年来与烟台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合作共同组建烟台市应急与安全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培训、智力支持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深入合作,在推动区域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现代化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供稿、编辑:郑彬彬 审核:冯述虎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