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优秀校友张鹏回校做报告
2019-03-21 10:41  

 3月19日下午,工业02级校友张鹏回校为专业学生做了一场关于“学习 成长与梦想”的专题报告。张鹏,2006年毕业后就职金蝶财务软件公司,后就职德资戴姆勒商用汽车公司从事技术研发工作,2015年后就职用友网络科技公司高级经理,负责山东区的项目研发与推进工作。张鹏用自己的例子,告诉学弟学妹,决定你未来社会地位的不是出身,二是选对方向,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努力!

 张鹏讲述了在校期间,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种资源,将大量时间和精力投入在电脑技术学习上,并公益为师生维修电脑安装软件,并将自己所学无偿的传授给学弟学妹们,在这个为大家积极付出的过程中增长了才干,提升了沟通能力,奠定了走出校门适应社会的生存基础。

 最后,他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阅读,如何利用微信工具,如何掌握网页三剑客,如何利用日程管理器,思维导图工具(Mingmanager、Xmind、iThoughs)等常用工具,强化个人时间管理,保证学习效率最大化。(作者:宋海草)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