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一期创新创业指导教育讲座
2019-05-14 08:51  

 5月11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第二教学楼108教室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期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讲座,2017、2018级在校学生、申报2019年大创项目的团队负责人、成员300余人参加。

 讲座中,“大学生青春成长导师”闫龙就“学科竞赛那些事儿”为题,详细地讲解参加学科竞赛的必要性,学校关于学科竞赛的政策与参与情况,帮助同学们分析自身适合参加的比赛,讲述了团队的重要性,并且列举几个典型赛事等,精彩的讲解和满满的“干货”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尾声,为同学们解答在学科竞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旨在提高工程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营造创新学术氛围,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弘扬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作者:周胜林)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