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富士康(烟台)考察交流
2019-06-13 10:15 张顺堂 

 6月12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到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考察交流。富士康(烟台)主管工业工程工作的高管刘涛副理,主管校企合作的人才发展服务部岳宗军课长等与学院负责人及工业工程专业教研室教师洽谈交流。

 考察团乘车参观了占地约5000亩的工业园区,观看了园区模拟沙盘和园区的主要产品和智能自动化生产线。在生产中控室与我校在富士康工作的部分校友见面交流。

 考察过程中,刘涛副理介绍了园区IE部门运作机制、人才培养体系、园区发展规划情况,对在公司工作的我校100多名毕业生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岳宗军课长详细介绍了富士康(烟台)的六种校企合作形式,及对贵我双方校企合作寄予的期待。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简况和学院在专业设置,学科布局,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张顺堂教授介绍了工业工程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双方就共建实习基地,建立产教融合,讲师团互动,加强继续教育等工作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加强校企合作,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是建设一流专业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作者:张顺堂)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