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一届学风表彰大会暨2022级新生见面会
2022-11-21 10:10  

   

   

为树立典范,鼓励先进集体及个人,全面推进学院学风建设。11月1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举办第二十一届学风表彰大会暨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优秀校友、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薛文成老师主持。

大会在激昂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0个先进集体和73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会议指出,学院要以学生为主体,以制度为保障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领学风建设新航标会议强调,学院要强化思想教育,强化专业教育、完善规章制度、深化教学改革,统筹兼顾,再创佳绩最后,院长冯述虎总结学院在学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表达对学院学风建设及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

本次表彰大会暨新生见面会,让新生充分了解学院和专业,清楚认知了自己大学的目标与方向,同时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也给新生们树立了榜样,激励同学们向先进学习,向榜样靠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供稿、编辑:杨文力、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