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10-27 09:09  

     

10月25日至26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顺利举办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杨军、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栋、团总支老师薛文成、学生会代表刘逸飞以及66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共历时两天。25日,我院召开了各代表团预备会议、大会预备会议以及主席团第一二次会议。会议主要介绍大会筹备情况,讨论主席团建议名单以及听取各代表团有关大会的情况汇报。26日,我院召开了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中,校团委书记杨军、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栋发表重要讲话,开幕式结束后,学院召开各代表团会议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此次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对学生近期工作的总结回顾,也是对今后工作的规划与展望。此次大会有助于我院在思想领导、科技创新、文化拓展等方面开创新局面,同时也为学院学生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作者:费艳冰 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