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迎新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22-10-03 09:04  

 

9月30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级迎新文艺晚会,团总支老师及2022级、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晚会以开场舞《我们的工程时代》拉开帷幕,从过海音乐工作室乐队表演到舞蹈串烧,从相声《校园说》到诙小品《工程四大才子》,热情和幽默的舞台让全场气氛不断高涨;从中国舞《中国缘》到器乐类节目《筝峰》,呈现出中国式的浪漫;热血沸腾的国护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以校园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作为收场。

此次活动旨在点燃新生们心中青春的火炬,激发其归属感与认同感,使其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彰显工程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赤子之心,弘扬“工程工程,众志成城”的进取精神。

 

作者:李绪洁 编辑: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