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云程万里”工程文化节颁奖典礼
2021-12-06 10:01  

  

12月4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云程万里”工程文化节颁奖典礼,团总支老师代表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颁奖典礼以“云程万里”为主题,通过故事短片、歌曲舞蹈、微电影等多种方式,讲述积极向上的工程故事,展现工程学院和谐文明、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工程学子以顽强的毅力、不屈的精神、坚定的信念、赤诚的爱心,努力学习,奋进前行。最终,活动综合工程文化节各项大赛成绩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鼓励同学们热爱生活,团结同学,在深化工程文化内涵的同时,进一步展现“工程工程,众志成城”的精神和必将云程万里的决心。(作者:宋辉、覃宇薇 责编: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