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6: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六教学楼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团总支薛文成老师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方面,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会议强调全体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跑好属于新时代青年的这一棒。(作者:郝镇华、耿锡宇、马琳 责编: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