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1-11-23 16:12  

  

为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11月20日至11月22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学院52个团支部,1338名团员学生参与学习。

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主题班会,班会中,同学们通过观看新闻视频,回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盛况,认识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同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未来学习工作进行反思、规划。

此次团日活动,引导青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锚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作者:李宏宇 责编: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