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希望小屋”捐物义卖活动
2021-10-29 14:37  

  

   志愿捐衣,爱心传递。1025日至102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校二餐门口西校餐厅门口开展“希望小屋”捐物义卖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通过多种方式向同学们宣传捐物义卖活动,呼吁同学们捐赠多余衣物,以耐心温和的态度向同学们解答捐物义卖相关疑问,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分类、收纳衣物并准确记录捐衣者信息,大家各司其职、合理分工,活动井然有序进行。学院师生积极配合,捐赠衣物、奉献爱心,助力每一份希望。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捐物义卖活动,用旧衣物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架起爱心之桥,展现出学生的奉献精神,加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意识。作者:玄鑫昊王梦姣 责编: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