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2021级班长团支书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1-10-15 09:59  

    

10月14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办20202021级班长团支书(以下简称班团)交流会学院团总支老师、学生会代表和2020级、2021级全体班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结合班级建设,要求班团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和班级同学的交流互动,发挥班干部的“领头羊”作用。此外,部分2020级班团也就过去的工作经历进行了简单的经验分享,2021级班团就目前工作所遇到的问题向师哥师姐们请教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明确班级未来发展的方向。

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年级间班团成员的沟通,同时激发班团们的工作热情,为班团们进一步开展工作夯实基础,为我院的班级管理做出积极贡献。(作者:孔嘉祺 责编:刘彩霞  审核:沙永海)

    

关闭窗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山东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575     邮编:264005